梦花诗月

指尖凝香,淡写流年.........喜欢美丽的文字,动人的音乐,迷人的风景,漂亮的书画.......喜欢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东西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岁末:愿你一生平安,福运自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字|安冬悦         编辑|梦花诗月


即将过去的一年,无论糟糕不堪,还是完美精彩,都将翻篇,祈盼新的一年,万事顺意,平安喜乐。

走过半生,慢慢懂得人活一世,平安健康最重要。什么豪宅名车,财富名利,都是过眼浮云,生不带来,死不带走。

人生最宝贵的莫过于生命,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。莫说前世,莫谈来生,那只是虚无缥缈的说辞,是世人的自我安慰罢了。记得,只过好今生,能平安地活着就是最幸运的事。

人活着最重要的是健康,健康是人生的一笔财富,是人生的本钱。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创造一切,才能扛起生活的大山,才能为家人打拼衣食无忧的生活。否则,一切免谈。

拥有健康,人才能活得舒心,才能感受到人生的美好。健康是最贵的,所以,要爱护身体,劳逸结合。不暴饮暴食,作息规律,不放纵自己。不要等到哪天身体垮了才后悔,人这一生拥有健康是最幸福的事。

人活着,物质是生活的基础,是生活的保障。但,切不可过分贪图物质上的满足与精神上的享受,否则会迷失心智。

俗话说得好:“君子爱财,取之有道。”

在人生路上,莫有贪念,莫走弯路,不以生命为代价,不以健康为筹码,不侥幸去获取,否则得不偿失。

钱财乃身外之物,不在多少,够用就好。虽说,没钱是万万不能的,但钱也不是万能的,再多的金钱也买不来健康与真情。

房子够住就好,再大的房子也是睡榻一间。车子能载人就好,再贵的车也只是代步工具而已。幸福不是住洋房开名车,不是功名利禄,而是平安健康,是一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的欢笑。

人总是在经历了一些事情后,逐渐看透人生,看淡得失,不为名忧,不为利愁。不困于情,不乱于心,不念过往,不畏将来。

活在当下,珍重生命,珍惜生活。努力学习,认真工作,用勤劳的双手,创业立家,用智慧的头脑耕耘人生,收获幸福,闯出一番属于自己的天地。

人生苦短,该吃吃,该穿穿,别舍不得花钱,别舍不得用度,别委屈自己。吃进肚里的最实惠,穿在身上的最美丽。

人生就是烦事一大堆,苦难追着跑,干不完的就搁下,何必让心负累。承受太多会不堪重负,反而乱了阵脚,扰乱了思绪。

适时停下脚步,给辛苦的自己一个大大的拥抱,为心灵减压,为自己加油,才能有新的起点,才有力量继续为人生助跑。

人生风雨路,有如过小桥,不急不躁,小心翼翼,不偏不斜,稳稳地走,安全地过。当中是艰险,桥头是港湾。

人生路漫漫,不在乎这一路上的风景有多美,不去想这一生要建立多大的丰功伟绩,只要怀着一颗平常心,踏实工作,用心生活,一生平平安安,笑逐颜开,就是生活最好的状态。

人生百般滋味,酸甜苦辣咸,悲喜忧愁欢,人生的苦终是多于甜。

要历经学习的苦,工作的苦,疾病的苦,孤独的苦,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苦,充斥着人生,要学会调剂生活,给人生加点糖,苦中作乐,也就不那么苦了。

人生无常,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,所谓来日方长,其实来日并不方长。

就像年迈的父母,风烛残年,摇摇欲坠,应趁父母还在抽空陪伴,及时尽孝。莫等到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在,悔恨终生。

所谓未来可期,有时却遥不可及,或许只是镜中花,水中月,难以把握。所以,珍惜现在,活好当下。

岁末,愿你平安喜乐,福运自来。

人生的每一天都应过得开开心心,乐乐呵呵,凡事别往心里搁,让你不开心的人尽量远离。记得,世上除了生死,一切都是小事。平安最重要,开心最难求。

人生总有你难以企及的高度,比如考研与事业,莫和自己较劲,莫和生活过不去。有些路走过就好,有些事努力过就好,有些人真心爱过无悔,有些情铭记一生就好。

人生的路一年又一年,昨天已过去,今天正在走远,年岁越来越大,日子越过越少,唯愿岁月静好,祈福我爱的人健康,平安到永远。

祝愿天下众生皆能笑口常开,烦恼绕道走,一生平安幸福,好运天天有。
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83)
©梦花诗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