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花诗月

指尖凝香,淡写流年.........喜欢美丽的文字,动人的音乐,迷人的风景,漂亮的书画.......喜欢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东西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冬至.写给最牵挂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字 : 昕月蓝殇      编辑 : 梦花诗月


冬至,写给最牵挂的你,千山万水,隔不断深深的思念。你在我的心里,也在我的祝愿里。

今日冬至,北半球白昼最短,夜最长;祝冬至节快乐,笑口常开,幸福美满。

吃碗冬至的饺子,愿幸福总将你围绕。记得朋友的好,记得亲人的爱,心中有牵挂,时光不寒凉。

冬至,写给最牵挂的你,好久不见,希望你一切都好,有暖阳相伴,冬天不觉得寒冷。在回忆里重温曾经的美好,在岁月里悄悄把你想念。

冬天的团聚,最温暖;冬天的雪花,更让人觉得美丽。用心生活,愿你被生活温柔以待,有看风景的心情,也有面对坎坷的勇气。

冬至到了,希望你开开心心,快快乐乐的。冬至冬至,让所有的烦恼都消失,让我的祝福给你温馨,伴你好梦。

冬天是希望的梦,可畅想着春天;冬天是幸福的梦,可盼望着团圆,愿你在冬至所有的好梦都实现,所有的愿望都成真。

风吹来阵阵寒意,飘雪来了冬至,在这里为你送上一盘饺子,希望你感受到我的情意。愿我的朋友们,在寒冷的冬至,心中依然充满着暖意。

冬至,写给最牵挂的人,站在窗前,思念着远方的你。冬至时节,我以雪花为音符,以思念为乐章,以祝福为伴奏,以真情为点播,为你唱出幸福之歌,伴你人生辉煌之路,祝你在这个冬季红红火火,兴旺发达,健康平安。

冬天的阳光,让人变得心情愉快,冬至来临喜事多,祝你冬至乐悠悠。

吃口冬至菜,一切都顺利;吃个冬至饺,从此好运交。冬至,写给最牵挂的人,愿你吉星高照福无边,年年有余乐开怀。

冬至,雪花把美丽编织,编织成童话讲给你听;冬至,温暖把问候编织,编织成真挚送给你看。冬至,幸福将至,愿你有人陪伴,不会觉得孤独。

冬至到,白天越来越长,拉长了思念;夜间越来越短,缩短了心的距离,愿真心相爱的人,都能幸福相依。

想着你,走过每一个季节;念着你,又是新的一天,冬至到,写给最牵挂的你,有你在我的牵挂里,冬天也有了温暖,希望你万事胜意。

时间改变了我们的样子,却没有让我们忘记最深的爱,雪花带来了美好,北风带来了思念,在最长的夜里,默默思念你。

冬至到,愿真心的祝福化作一件棉衣,为你阻挡寒风;愿温馨的牵挂,为你带来好心情。

冬至,写给最牵挂的你,冬至的饺子一来,心便暖了,冬至来,将所有的深情,写在每一片雪花上,愿漫天的雪花告诉你,有人在想念你,牵挂你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)
热度(62)
©梦花诗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