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花诗月

指尖凝香,淡写流年.........喜欢美丽的文字,动人的音乐,迷人的风景,漂亮的书画.......喜欢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东西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让生命中的每一天,都充满阳光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字|彩云追月     编辑|梦花诗月


阳光的心灵,是一方广袤的天空,它包容着世间的一切;阳光的心灵,是一片宁静的湖水,它能使一颗浮躁的心趋于平静;阳光的心灵,是一道七彩虹,它能辉映出一个缤纷的世界;阳光的心灵,是一台标准的“测心仪”,它能测试出我们最阳光的所愿所想。

如果心里充满阳光,脸上就会时时有微笑,心情就会天天很舒畅。

如果心里充满阳光,你才会“乐人之乐”, 别人才会“人亦乐其乐”。人生就是这样,和阳光的人在一起,心里就不会有阴暗;和快乐的人在一起,脸上就不会有愁伤。自己让自己快乐,谁都无法阻挡!

如果心里充满阳光,孤苦无靠的人也会获得心灵的慰藉; 贫病交迫的人也会感到人间的温暖;濒临绝境的人也会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。

如果心里充满阳光,就没有那么多的烦恼,就没有那么多的忧伤,就没有那么多的猜疑,就没有那么多的妒忌,就没有那么多的沮丧,就没有那么多的计较,就没有那么多的惆怅,就没有那么多的奢望。

 如果心里充满阳光,我们就多了些许快乐,多了些许宽慰,多了些许激情,多了些许宽容,多了些许理解,多了些许美好,多了些许期望,多了些许理想。

如果心里充满阳光,我们就会心胸更加大度宽广;我们就会懂得学最好的别人,做最好的自己;我们就会懂得虚心和谦让。

如果心里充满阳光,你的眼里到处都是风景: 蔚蓝的天空,洁白的云儿,青青的小草,鲜艳的花朵,飞舞的彩蝶,忙碌的蜜蜂,欢乐的人群,愉快的歌唱!

如果心里充满阳光,黑夜也是好风景。那风景就是深蓝的星空,眨眼的星星,皎洁的月光,月中的嫦娥,伐桂的吴刚,还有银河两岸的织女和牛郎。那风景就是你最美好的畅想!

 如果心里充满阳光,忧郁也会被抚慰成快乐,愁苦的藤上,也会开出淡雅的花朵,冰凉的心里,也会春波荡漾。

如果心里充满阳光,快乐就会常伴你的身旁。因为快乐是一个人心灵深处那一丝丝微妙的感觉,诸如拥有温馨的家庭,拥有甜美的爱情,拥有简单的生活,你就会很自然地觉得很快乐,很舒畅!

 罗兰说: “一个人如能让自己经常维持像孩子一般纯洁的心灵,用乐观的心情做事,用善良的心肠待人,光明坦白,他的人生一定比别人快乐得多。而这些,都需要你的心里充满阳光!

各人都有自己理想的乐园,都有自己的憧憬和期望,坚定地走自己的路,不必抱怨环境,也必不艳羡别人,只要不懈地追求,只要朝着自己快乐的方向!

如果心里充满阳光,生活中将处处充满欢笑,充满快乐,充满梦想,充满希望!

 
 
  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54)
©梦花诗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