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花诗月

指尖凝香,淡写流年.........喜欢美丽的文字,动人的音乐,迷人的风景,漂亮的书画.......喜欢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东西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冬来寻美意.雪落涤心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字|谭旭颖     编辑|梦花诗月


季节在更改,雪花随冬来,在你的记忆中,有没有一场最美的雪。

它在黎明时洒落,细碎轻柔,一朵一朵,飘零在窗外。

它在正午时来临,鹅毛飞舞,热烈深情,天地一片白。

它在夜深时悄降,落地无声,带着神秘,将尘嚣掩盖。

它或许没有“忽如一夜春风来,千树万树梨花开”的盛大,但一定要有“六出飞花入户时,坐看青竹变琼枝。”的晶莹洁白,无雪不成冬,来去匆匆的雪,你可知我对你的偏爱。

盼雪,赏雪,玩雪,时间流逝,一年一年,总感觉年龄越长越大,雪却越下越少了。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样,盼望的不仅是雪,还有雪落深处,那些简单的快乐,单纯的浪漫。

等一场雪落映初心,等一处风景再重现,任岁月变迁,我心依然,走的每一步都很稳,选择的每条路都无悔,寻觅的每一程都执着,遇见的每个人都感恩。

曾经,我们都想成为更好的自己,后来,谁又不小心迷失在半途,只有敢于面对真实的自己,才能找回曾有的初心和勇气,才会遇见最美的你。

来路漫漫,总有失落和遗憾,前路迢迢,一切都还来得及。

人生有很多表演,要做自己的导演,生命有很多诱惑,要保持自己的本色,循着初心,勿忘初心,一路携梦而行,纵使世事沧桑更改,你想要的,迟早会来。

我把那个五彩斑斓的梦,偷偷埋在了年少时的白雪中。

初雪过后,冬雪连绵,在未来,在某一个洒满月光的夜晚,我会再找到那片故乡的雪地,看儿时的风景,听梦的呢喃……

有梦的人就是幸福的,如果那是最初的梦想,你又是多么的幸运。

趁着雪季,去看看当初的自己吧,那个在雪中玩耍的孩子,他有一路狂奔的勇气和坚定的步伐,他有一颗透明的心灵和散发光芒的眼睛。

就让白雪纷纷,涤净心的霾尘,待雪霁初晴,愿你爱得纯粹,笑得纯真,所见皆有美意,所遇皆是良人。


标签: 美文精选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热度(63)
©梦花诗月 | Powered by LOFTER